第一天 4. 26. 2007   20: 00PM    街道風景
大家一定看到眼花撩亂了吧....第一天行程就這麼多... 
哈哈... 我們是不會放過每一分每一秒的     要玩就要玩到盡
欣賞玩了幾個澳門的歷史景點之後...到了我最愛的地方..
就是可以好好的來看看這些充滿著歐洲風味的大街小巷

看天色還沒太暗  趕緊來捕捉黃昏的澳門


建築物都很美


我在這裡等好久...等那兩個人趕快走,,,但是他們一照就照好久...  真是豬頭


看看這裡...好像有種室內的感覺.....地板鋪上了磚...很有味道


天空好美 我喜歡這種顏色的對比


澳門的小街道


哈哈....看到我很累吧...前一天沒睡覺..  整天拼了命的玩.... 
等一下還要去吃美食...更晚還要去賭場...千萬不要被我的倦意騙了....我還是可以像金鼎白兔一樣...go go go.....


夜晚美麗的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