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六七 年前常常跟一全好朋友一起去陽明山洗溫泉
今天回到這個地方 有好多的回憶
但今天不一樣的是.... 我們是騎摩托車上山的...
上跳舞課跳跳全身黏黏的.. 本來應該回家好好洗個澡
賈拉先生卻說.. 不如...上山洗溫泉吧....

哇哈哈...  就這樣 我們又回到充滿回憶的川湯了
一路抱著期待的心情... 泡玩湯後.. 只能說...
上山泡湯 .....真是好決定....
三兩下... 暫時把煩惱洗掉了


川湯

  「上山吃飯順便泡溫泉」的台灣人越來越戈,尤其是冬天,幾乎形成一群都是生活忙碌而無趣的都市人,下班後消遣好去處。而行義路上一整排的溫泉土雞便順理成章成為這股風氣下的產物。


 
  「泡湯」與「吃飯」在川湯同樣重要,泡溫泉的純屬娛樂,所以餐廳和客人都不會太過講究設備、浴池的大小,只有過得去就就可以,因此泡湯的品質一直無法提升。直到川湯的出現,這裏的溫泉生態好像有了改變。川湯走的是日式風格︰假山流水、庭園造景、包廂擺設等,全然的純日本風味,就像是置在裝潢上的用心與考究,絕不含糊。

  私人浴池是專門提供用餐客人使用的。平均每人消費滿300元台幣就可享受泡湯。雖說限時,但設備也不隨便,石頭浴池的質感不俗。難怪這裏總是客滿,不事先預訂的話,來到便要排隊了。

  走日式風格的川湯,提供的當然是日本料理,像生魚片、花壽司、握壽司等都很受歡迎;但道地的台菜也是這裏的招牌料理,土雞、野菜、火鍋則是不可或缺的必點佳餚。這裏的餐飲從中午提供到凌晨5點,幾乎任何時候來都不會餓肚子。如果三五好友只想聊天泡湯,也可以喝菜,選擇性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