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發生..我也是...
每天發生的事情都值得寫下來分享....我想我是...
但只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好久沒有UPDATE我的BLOG
忙到沒時間上線跟BCC的聽眾聊天
忙到一個天昏地暗... 

到底在忙什麼啦??  哈哈....
反正就是忙到忘記把我餵楊宗緯吃滷肉飯的照片PO上來啦!! (其實是怕引起公憤)
還有忙到沒時間跟DODO和VUVU玩耍, 牠們都快要變成貓乾了....  (其實是自己已經快變成人乾)
眼看家裡的灰塵就要高上雲端 ...  該收納的東西飛亂在家中 (好啦, 都說是客人弄亂的麻)
也有不知名的小黑蠅居然出現在我家中??  我的媽阿??  (好啦, 垃圾要到了啦)

今天總算是搞定了許多事情... 不過接下來七月八月才是重點... 一過了這段時間...
我想我的需要一個LONG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