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中一年級的時候, 媽媽跟我說..女兒..我們要搬去很遠的一個地方...
當時的我, 調皮的一心想著..太好了, 不用考試了, 不用上課了.... 一心只想去玩
沒想到, 去到溫哥華, 一待就是十一年... 有著好多回憶....
從人生地不熟, 到變成地頭蛇, 除了台灣以外, 溫哥華就是我的家鄉.....

已經五年沒回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晃就是五年, 對於這個地方
想念的實在太多, 我已經想好了, 要回去我的高中找老師, 
回去我的大學兜風 (開車逛一圈要快一小時, 實在是要命的大)
還要回去賣掉的老家看一看... 當然少不了的是去看看電台的舊同事
好好的回味一下... 我的另一個家.....

這次的旅程忙裡偷閒, 也硬塞了拉斯維加斯, LA, 舊金山, 落磯山脈的行程..
大家...等我回來, 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