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爸的生日與我差兩天, 所以這幾天都是吃爸爸的蛋糕
誰叫他是 61 大壽呢!!  9. 24是全家家族聚餐的時候, 吃了一次蛋糕
9.25 爸爸的兄弟們也慶祝了一次...再吃了一次蛋糕, 還吃了壽桃以及豬腳麵線
覺得跟著爸爸自己的生日也過了好幾次.....

接著下來的正日...9.26  哈哈 終於換了我當女王啦...
本來已為下了班會出去吃個飯, 沒想到一回家聞到了陣陣香味......
哇.... 原來家裡有位大廚正在準備著滿漢大餐阿....真是感動.....

我就如女王般的坐在沙發上等吃.....

第一道上桌 .... 香檳


第二道上桌 .... 我最愛喝的羅宋湯



第三道上桌:  香蒜麵包
 

第四道上桌:  前菜:  蘆筍鮮蝦冷盤鮭魚莎拉



第五道上桌:  主菜: 小羊排 + 蘆筍花菜 + 考馬鈴薯


看了都會流口水耶


第六道上桌:  甜點: HaaganDaz 草莓冰淇淋 + 巧克力醬


是不是貼心又美味呢??


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啦!!  感謝來自香港的賈拉格大廚... 以後我可以吃飽睡睡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