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YAYA 上課記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上課yaya有點想睡覺, 早上起床就硬撐到現在,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班上有個女孩, 有點給他暴力, 三不五十會突然像YAYA來個飛踢無影腳
真的有點給他恐怖,我們儘量讓YAYA離他遠一點,看他們居然一起玩玩具耶 

IMG_6059.JPG

認識動物

IMG_6065.JPG

拿樂器唱歌時間

IMG_6079.JPG

爸爸教我拼拼圖

IMG_6088.JPG IMG_6093.JPG

再過兩天是西洋的爸爸節, 我們今天的勞作是做爸爸節卡片喔

IMG_6105.JPG

反正就是塗塗塗塗

IMG_6107.JPG IMG_6108.JPG

哈哈, 手都黑了

IMG_6110.JPG IMG_6112.JPG

這是YAYA的傑作

IMG_6130.JPG IMG_6132.JPG IMG_6133.JPG

還要來試試看摸摸米粉

IMG_6140.JPG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來上課了, 在家裡狠狠的給他睡飽一點,讓他來這裡喪玩
今天一樣是體驗了許多新東西

豆豆 - 訓練食指拇指的肌肉
IMG_5787.JPG

我又在玩食物啦
IMG_5708.JPG

這麼多我就是愛草莓

IMG_5715.JPG

大家排隊洗手吃點心啦

IMG_5733.JPG

媽媽吃吃

IMG_5744.JPG

自己吃完了爬去玩積木

IMG_5748.JPG IMG_5749.JPG IMG_5750.JPG IMG_5752.JPG

今天體驗麵粉耶, 超開心,只是全部被YAYA拍的滿天飛, 全身都是阿

IMG_5765.JPG

摸摸,看是什麼

IMG_5768.JPG IMG_5769.JPG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YAYA正式加入Baby Buddies的第一天, 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這真是一間好的Playgroup
一開始30分鐘的自由玩樂, 我們究竟情享用那裡的玩具, 太多沒可能買來放在家裡
所以來到這裡就沒樣都去嘗試!

P1040605.JPG

哈囉你好, 我剛睡醒
P1040610.JPG

老師都會拿不一樣的玩具出來 , 讓每堂課都有不一樣的學習
yaya把每一樣都拿來咬咬看 , 邊咬邊認識

有積木玩
P1040618.JPG

有溜滑梯 (一開始還不太知道這是啥, 爸爸一直陪他滑下來, 覺得還蠻新鮮的)

P1040622.JPG

媽媽教我認識水果 (雖然還聽不懂, 但就加減聽囉!)

P1040626.JPG

認識顏色 (在家裡媽媽有跟我玩顏色遊戲, 這裡的顏色是小太陽耶!!)

P1040640.JPG P1040649.JPG

到了體驗時間的時候, 老師拿了果凍出來, 許多小朋友都怕怕的, yaya則是一手把他抓爛

P1040651.JPG P1040659.JPG

另外也體驗玉米醬的感覺

P1040662.JPG P1040663.JPG P1040664.JPG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試堂之後發現好像沒有達到我們效果, 因為只有兩個Baby, 感受不到上課的樂趣
所以打了電話給他們,請他們在一次給我們上高一階的課程, 試試看14個寶寶一起玩的感覺
所以我們又來免費上一次啦!!

P1040383.JPG

今天也認識了好多的小朋友
P1040391.JPG

老師教YAYA拿小小樂器要唱歌跳舞囉!
P1040392.JPG P1040407.JPG

大家一起做勞作的時間
P1040411.JPG P1040412.JPG P1040413.JPG
塔塔, 這就是YAYA的傑作喔
P1040417.JPG P1040423.JPG P1040424.JPG P1040426.JPG P1040427.JPG P1040429.JPG P1040438.JPG P1040444.JPG P1040460.JPG P1040469.JPG  

一整天下來很開心, 因為這一班有十幾個小朋友, 大家有互動比較好, YAYA也可以像其他同伴學習
整節課很緊湊, 一共兩個小時, 一開始的Freeplay是我最喜歡的,讓YAYA慢慢到處去玩,
看他喜歡什麼玩具就自己去拿, 更起歡 Tidy Up Time, 老師教大家如何把玩具放回去
大家只要一聽到 Tidy Up Song 就開始收玩具囉! 一開始YAYA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玩具都被收走了呢? 哈哈!那個樣子很可愛!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YAYA六個多月的時候就每天上網找尋香港好玩的Playgroup, 希望YAYA可以多跟其他的baby玩
在眾多恐怖昂貴的playgroups之中, 我挑了全英語幼幼班中最便宜的一家!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喔!!
同樣的價錢但可以享受多一倍的樂趣, 所以挑了這一間 Baby Buddies! 重點是離家近阿!
歡樂的音樂, 玩樂的氣氛, 五顏六色的各式玩具, YAYA最愛的溜滑梯, 還有彩球池, 簡直是YAYA的天堂阿! 
P1030885.JPG 

讓YAYA去playgroup玩的原因是讓他多接觸其他baby, 再來是可以長是很多新的玩具!
提早讓YAYA多接觸不同的人事物也是件好事! 所以Baby Buddies 我們來啦!

Baby Buddies這間全英語Playgroup是一個英國女教育者所經營的! 在香港共有三個學園,
老天保佑我們屯門就有一家, 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在決定去上課之前可以先試堂, 今天我試了給3 - 12個月Baby的 Tiny Tots Class...
但很可惜的是剛好所有的Tiny Tots的小baby都剛剛滿一歲昇到另一個階段的課程
所以當天試堂只有小貓兩隻!!

YAYA剛到教室, 興奮的咧!
P1030888.JPG

怎麼會有這麼多玩具的地方阿!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