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Tracy的甜蜜婚禮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的婚紗公司提供每年免費三張週年照, 今年是第一年回去, 照了 20, 30張,
但是還是忍痛只選了最經典的三張! (是的, 無年限,活到老照到老)

本來結婚週年的二月份要回台灣照, 但是沒時間,所以就等到八月份了
剛好絡客戶回去照相也只有在 2, 8 月份提供

選了這三張最具代表性的, 因為只有三張, 所以更珍惜, 期待明年回去照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重點介紹幾群好朋友, 謝謝這麼多年來的照顧
首先是我最愛的小學同學們, 25年了耶! 太恐怖了
想起當年大家都還是小毛頭時候的蠢模樣, 現在想起來都是最好的回憶

小學同學



還有我LP時期的同學 - LP88



LP42
 



我的小孩們- LP73

LP friends, vivian, J, and Jerry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請三次的婚禮馬拉松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謝謝所有來參加台灣補請的好朋友, LP,我的老師們, 小學同學們, .....
謝謝家人一整年就像跑趴一樣的跑我的婚禮
謝謝好朋友不斷的支持, 年初沒來的,這次都來了
很開心我又可以再漂亮一次....^_^暗爽中

一樓餐區


隔壁吧台區

感謝大家的來臨  


婚禮照片請按此前往!!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當天到場的所有朋友, 更感謝我香港的十年好友們
台灣請客你們全部飛過來, 香港請客全部你們幫我搞定,
只能說愛死你們了

我的伴娘群 (Carol, Pui Pui, Jeska, Me,Jone, Helen, Aggie, Joyce) IMG_5870.jpg
IMG_5867.jpg      

Love you all babies
IMG_5851.jpg

我可愛的John and 婚禮統籌JOYCE
IMG_5845.jpg

一直這麼支持我的BILLY
IMG_5847.jpg

在婚禮幫了無比大的忙的 Hung and Ben
IMG_5855.jpg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高中好有凌氏姊妹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感謝台灣的許多家人特地飛來香港參加婚禮,
更要感謝在美國的舅舅以及表弟表妹,也大老遠飛過來參加
IMG_5125.JPG


YAYA當然也要進來囉!!

我可愛80歲的外公, 媽咪, 舅舅, Jimmy and Jessica
IMG_5140.JPG

有大阿姨小阿姨 (大家都在看哪裡阿??)


我的表妹昱琁,蓓蓓

Jessica 我當天的伴娘
 

謝謝大舅舅,Jimmy and Jessica 從美國飛過來
IMG_5146.JPG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都過了兩個月,連台灣的補請都辦完了! 才來分享香港婚禮
哈,誰叫我照片隔了這麼久才拿到, 所以大家見諒囉!!
IMG_4967.JPG 

記得今年四月我最要好的朋友JOYCE結婚, 她辦在黃金海岸
一到現場,我整個就被那個環境迷住了! 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美
同時間也為JOYCE感到高興, 她終於可以有一個完美的夢幻婚禮了
那個時候雖然本來就準備在年底於香港補請, 但只想著簡單就好
不需要鋪張, 因為在台灣已經辦過一場大的了, 其他就不要搞太多
所以我還想就穿件洋裝就好, 大家一起吃個飯就可以了

 夜晚好美麗

結果時間越來越近, 我一直再找適合的地方請客, 到處東看西看
小地方的貴, 大地方的更貴, 總是超出我的預算.......
壓根每想到黃金海岸這個地方, 因為一定超出預算...

香港每年都有幾場的WEDDING展覽會,JOYCE便帶我去看看
結果竟然讓我們發現黃金海岸一想不到的好優惠, 重點是...
10.25 白色帳棚居然還沒有人訂... 真是天助我也阿!!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T.jpg 

我們的婚禮馬拉松差不多要接近尾聲了!
今年初在台灣已經舉辦了場訂婚喜宴以及結婚公證典禮,
台灣的結婚宴還沒辦, 我就飛到香港了
YAYA的出現, 我們決定香港以及台灣的結婚宴就預計今年底再搞定,
好不容易的香港的戶外帳棚婚禮已經在10.25圓滿結束
現在又要準備台灣的補請啦!! 設計請帖, 邀請朋友, 安排座位, 全部要再來一次!
辦了這麼多次 (連幫朋友辦的) 也越來越熟練啦! 一切都非常專業以及快速!
當然這次香港及台灣的補請更具特別意義, 因為還多了個YAYA喔!
所以就是 Wedding Banquet and Baby Celebration!
這次還特別精心設計了桌上禮給所有的賓客! 到時台灣的朋友也能拿到喔!!

12.6.2008 又是個大日子啦!
年初走完高爾夫球俱樂部午宴,
上個月走了黃金海岸酒店戶外白色帳棚婚宴
台灣的我們打算走超精緻典雅路線, 所以我們選擇了[青柚]
Yaya也買了小禮服, 當天盛裝出席喔!!
aoyu_1.jpg aoyu_2.jpg aoyu_3.jpg aoyu_4.jpg

前幾天對完了菜單! 天阿, 就是一個美味!!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Oct 26 Sun 2008 09:06
  • 婚禮

10.25.2008 的香港補請已經圓滿結束囉! 感謝所有家人的到來
I love you all...

 

這幾天還陸續陪伴著來香港的家人, 等照片OK就PO上來喔!!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2008

在宴客之後   換上了白紗  準備來一次美麗的公證 (有別於法院的啦)

伴郎伴娘陸續出場

首先 Billy and Helen


Ben and Ruby


John and Landy


Gary and Christine


Kelvin and NIcole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2.2008  文定宴客囉

美麗的迎賓區


即將開始的喜宴


蓄勢待發的伴郎伴娘們


入場時  大家用力揮灑的花瓣  (ruby你也不要這麼用力嘛! 當石頭一樣在丟)


祝大家有個很棒的午餐喔


第二次入場   合唱歌曲 Close to you,  伴郎伴娘們紅地毯上吹泡泡,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2008

九點半到了法院, 準備要舉行一輩子緊握雙手的儀式囉!!


禮成


緊握雙手一輩子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2.2008

一切儀式都要在九點前完成   伴郎們隨著新郎來迎娶囉


有八個伴娘擋駕  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娶到的啦


伴郎當然一起遭殃 (溫嵐很狠喔!!)


伴娘沒這個簡單讓新郎過的.....送上酸甜苦辣烈酒 (外加豆腐乳)


喝給你看


終於過關啦....爸爸把我帶出來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2008 完成了終身大事   照片也陸續放上了相簿
光分類就好幾大類  因為當天實在是太多流程了
大家就慢慢欣賞吧 !!

早上四點起床化妝   七起儀式開始


美麗的伴娘也準備就緒


好玩的奉茶儀式


禮成大合照 (大家都說好裝可愛, 但是新郎可能......聽錯了.... )


更多訂婚儀式照片.... 請按這裡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這個大喜之日實在是太忙碌了   早上四點起床化妝
一連15個小時不停  從訂婚儀式  到迎娶  到法院公證
到揚昇婚宴  再來是下午的正式公證典禮   送客後差不多要虛脫了

從前幾天就開始馬不停蹄  很感謝所有朋友的幫忙
要用力感謝的有我們的禮官 JUDY , 沒有你所以儀式一定大亂啦!!
還要感謝婚禮顧問公司的努力安排   成長mv  婚禮花卉佈置  流程安排
實在都太讚了   更要感謝我香港的好朋友專程飛來  實在是太感動了

當然少不了感謝八位伴郎以及伴娘囉  那天個個男的帥女的美
謝謝溫嵐以及RUBY兩位伴娘的演唱
還有Billy的 Fly me to the Moon....
更要感謝老公五分鐘的感人告白  把我的家人弄的是個個鼻酸

很感謝方文山帥哥幫我們宣讀結婚誓言  實在是很夠朋友阿阿
很感謝DJ Dennis把整場婚禮氣氛營造的如此溫馨

一切一切都很完美   應該有上千張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要等到我們的攝影師過年後整理完給我們囉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呵呵...肖想純白無淨的Macbook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終於在要遠去他鄉的時候 收到老公送的結婚禮物
只能說 實在是太興奮了 感恩 感恩阿     
以後新書內容就會出自於這本Macbook囉!!!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原來不到一個禮拜 就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說真的 好像覺得沒有差很多 不就是搬到新的地方住
為什麼大家好像這樣依依不捨的咧  喔 好啦... 是要搭飛機的那種遠啦!!

這幾天凡是碰到人就跟我說恭喜 都說 唉阿   你要嫁這麼遠  媽一定捨不得
然後都會給我個大紅包 祝我幸福  這幾天真是收紅包收到手軟耶....

這幾個月 家裡都在忙著般新家的事情 我都在忙著處理婚事.....公司的事情
以及所以搬離台灣後需要善後的瑣碎事情  還有外公的 80大壽
 再來就是幫我們家DODO 辦貓咪簽證

是的.....我要帶著我最愛的dodo 遠離他鄉了... 香港的許可證不難下來
可是台灣需要的證明可就是一堆... 狂犬病, 預防針, 醫生證明, 機長證明, 貨運提單
已經被所有瑣事凡到全身都很重了 實在是沒辦法去機場跑提單了
所以把dodo的身體檢查完畢 打完該打的針  拿到醫生證明之後 就交給報關行了



現在似乎是 只需要focus在婚禮的事情就好了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