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三代同堂花蓮之旅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家族旅遊, 我就是充當攝影師, 幫大家服務
呵呵, 照片常常沒有自己, 沒關係, 有一東西叫做自拍
我也要跟花蓮的大自然連在一起



好好的把我最愛的藍天拍下來


擁抱大自然的感覺很好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來以為是我跟賈拉格每次出國旅遊必定會有的招數
沒想到花蓮之行變成了全名大運動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到哪裡都要跳一下...  也逼達達一起跳


我媽媽也跟著我一起發瘋


我的可愛珺珺表妹 跳的也很高喔


呵呵 連公公也下海了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拉是我的愛狗...七年前 前男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生日禮物很特別... 不拉... 是一隻聽障的小博美
是的...就是那種狂放鞭炮還是可以稅的很安穩
叫到聲嘶力竭都不理你的哪種狗....他就是... 不拉


因為某種原因不能繼續養下去..就過戶了給舅舅舅媽
一直到現在已經七年了... 還是一隻可愛迷你的小可愛


花蓮太陽大... 好命的狗不用自己走... 我們人都還要自己爬階梯...... 氣氣氣,,,,,,
還可以邊移動邊睡覺咧............好命狗阿....


有人complain說這個Trip我照不拉的照片比照人還要多...哈哈....


不好意思啦.... 不拉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外公今年80歲, 很愛出去玩, 還像一個可愛的小孩, 我們做孫子的實在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才有這麼疼我們的外公....


去年大家一行20人去了美國, 慷慨的外公居然一手包辦了大家的機票錢, 實在是好感恩阿

這次外公提議大家一起去花蓮玩... 也說他要出旅費耶.... 公公阿... 應該是我們出錢讓你去才是阿...


一台20人的旅遊巴士... 載著我們一大家子的人.... 一路卡拉OK到各大景點


在不同的地方留下回憶....


小阿姨還有小姨丈是這次的幕後大工臣喔... 安排這麼好的行程給大家...  
呵呵.. 早上九點在鯉魚湖上踩天鵝船的感覺還不賴....


外公我愛你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