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訪問了張智成.. 變的好快樂.. 好自在...
邊訪問他邊聽著"快樂"這首歌....
想要不被他感染也難...
訪談好像是在跟一個老朋友說話,很開心!
吹小妹強力推薦張智成的最新專輯"愛情樹"
也隨著網誌的背景音樂:快樂
一起感受張智成的喜悅吧!!

等了28個月,張兄阿!你終於回來啦!!!

訪問玩來照張相。。。
橋了很久終於照了這一張。
張兄,放心啦! 你的頭髮沒有中分,臉上也沒油啦!!


張智成訪問在 News98 吹吹音樂風 5.19 晚上 十一點播出喔!

快樂

(廣東詞曲取自分分鐘需要你)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填詞:張智成/彭學斌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你問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我認識了快樂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