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訪問的是我的好朋友喬伊絲... 她是我之前實習即席翻譯時的指導者
他精準的指點.. 讓我迅速的成為一位即席翻譯.... 真的好好好感恩你阿!!

今天的喬伊絲有了不一樣的身份.... 他不再是一位在廣告界事事追求快狠準的女強人...
現在的她...是一位母親...也是一位作家.... 【甜蜜的投降】的作者



認識愛力克斯的時候...完全壓根每想到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居然會在一起...
但是..當真愛來到.. 即便是再不相同...  也無法抵擋愛的魔力....
這本書記載著當喬伊斯遇上愛力克斯的點點滴滴甜蜜記憶....
更記載著他們可愛到天荒地老的小女兒....
要分享他們的溫馨......甜蜜到如何投降.... 降伏於真愛....

如果你想 到你是哪一種戀人... 你最適合哪一種風格,,,,,一系列甜蜜的投降e-POSTCARD
提供你傳心意.....  一系列強烈療傷系明信片.. 看看哪一個最適合你自己...


http://www.joyce.webonlive.com/



或是上網到喬伊絲的部落格更了解作者吧!!


http://www.wretch.cc/blog/swesurrender





內容介紹我的條件也不錯,到底真愛在哪裡?
如何走出爛桃花魔咒?要不要白我的心?

尋找幸福的善男信女請注意!
若你曾為以上種種疑問感到困擾、疑惑、傷心、難過,甚至想不開,
<<甜蜜的投降>>將告訴你……
如何將掙扎轉化為和諧,將煎熬轉變成自在為了愛情委屈自己?
婚姻的真相是什麼?怎樣才能讓對方明!

This is a story of Joyce & Alex.

當喬伊絲遇見愛立刻思……這並不是一個王子與公主結婚之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般夢幻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

它是關於兩個截然不同個性的人,在生活中真實相處,深切了解對方,同時也清楚知道自己,知道什麼對自己是最重要的,因而忘記自我的執著。在每一個當下,從愛的互動中醒悟,投降於自己心之所屬,不斷重新創造自己,用愛打造一對翅膀,得到真正的自由。

這個故事將讓你笑聲不斷,滿心溫暖,從心散發出來一股難得的自在與喜悅。

 

作者介紹
◎ 作者:喬伊絲

本名黃婷鈺,一九七三年生,台北人。
畢業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國際行銷與企業管理
三十歲之前,天天想的都是廣告與行銷,如何成為傳奇CEO名利雙收……
年歲漸長,經歷多次自助旅行,以及漫長的自我探索,卻發現寫作才是心之所向,人生熱情之所在。
自生活中的大小事,皆可體悟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望著孩子純真的笑容,就能感受滿心滿足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