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出書了 要好好推薦一下
但是說真的   就算我不認識阿郎 也一定會推薦他的作品
知道阿郎 是因為他寫了許多歌詞 

周杰倫 的 以父之名將軍軌跡
杜德偉 黑色契約
蔡依林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溫嵐海灘........................等暢銷歌曲


真正到認識阿郎 是透過文山    
當時文山的出版社幫我出了 明星塗鴉秀
整本書的美編大師就是阿郎



他說他不用MSN ( 可能是怕我煩他 所以不給我)
他喜歡寫作 畫畫 體驗人生 (我也要啦!! )
他可以拿著筆電  坐在任何一家可以上網的咖啡店 寫作 畫畫 ( 這不是我嚮往的人生嗎??)
在他的部落格理你可以發現他的才華   黃俊郎。網誌

外表粗壙的他  原來內心如此細膩    觀察生命如此透徹
第一次見到他.. 說真的   我想他一定哪一區的老大 背後應該有幾十位小弟的那種!!
很難想像他跟 杰倫  文山  是可以穿同一條褲子的好朋友    
雖然表面各有不同形象 但私底下有太多共通點  就是都爆笑到不行  

是的  阿郎出書啦!!  要好好的推薦....  大家多多支持喔!!


大家都以為阿郎出了《第三本書》之後,接下來的書名,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叫《第四本書》。只是,人生如果沒有意外,就沒有驚喜。因此《不是第四本書》產生了。當然,接下來還是會有《第四本書》的!?

方文山:他思慮很沉 下筆很深 用字很神
他擅長於解釋 別人的靈魂
但關於阿郎這個人 以及他的書
卻很難被解釋

阿郎:本書要獻給
想要感覺 以及 不想再有感覺的人。




「這不是第四本書」by 黃俊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