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你想知道自己對於歌詞的了解嗎?
在我身邊有很多奇人!!  方文山同學是其中之一
歌詞 寫成這樣  只有小學六年級中文程度的我  要怎麼懂啦!!
更何況.........還有一大堆中國歷史... ,真的是考倒我了啦!!
不瞞大家說... 我考完... 只有29分...小學程度...
文山.....你還要我這個朋友嗎????????  跟我做朋友一定很丟臉吧!!!

去玩玩看吧!!   如果你考贏我....是應該的  實在真的給他難...

考到博士級的可以獲得 吹小西的 「蒂瓦絲絲‧色彩創意 TYCC Colors」所提供的禮物喔!!! 




第一屆歌詞達人檢定考

【第一屆歌詞達人檢定考】

親愛的網友們:經過二個多月以來嘔心瀝血,熬盡腦汁,歷經層層繁瑣的程序,細心的烘焙與料理,【第一屆歌詞達人檢定考】的考題終於帶著新鮮香濃的味道出爐了!各位資質聰穎,勤奮好學,對知識充滿飢渴的網友們,這餐知識的饗宴正免費的等著你來大快朵頤喔!這100題的考題裡有一般的常識題,也有不那麼一般的知識題,當然不免俗也有專門找碴欠打的機車問題。呵呵…總之難易程度端看網友們的功力而見仁見智囉!過年期間在家如果無聊的話就來挑戰看看囉!即可排遣無聊又可添增知識,可謂一舉二得喔!http://www.ch5.tv/fws100/ (歌詞檢定考網址)

歌詞達人檢定考
你對周董的音樂了解有多少?你對方文山的歌詞熟悉度又有多高?請放馬過來,等你來挑戰!史上無敵霹靂100題歌詞達人檢定考!

參加資格
地不分東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只要你是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的炎黃子孫,即可參加歌詞達人大會考!

競賽規則
1. 本檢定考題數共計100題,敬請耐心答題。
2. 總答題時間限時為2000秒整,時間內未作答回畢,題目將停止題,並開始計分。
3. 博士等級的優勝者,將致贈精美限定版獎品與獎狀100份。(送完為止)

考題等級表
95分以上-博士級
80分~94分-大學級
65分~79分-高中級
50分~64分-國中級
49分以下-小學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