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有意外的  今年過年 我又去了泰國
這大概是第一千五百八十一次吧!!
每次去... 就是............

喝椰子汁


喝椰子汁


吃 Phad Thai (泰式 炒河粉)


一天可以喝三顆椰子,  三餐 Phad Thai..  這是我最愛泰國的地方
還有每年一定來泰國和四面佛打招呼..... 這次去打了兩次...
謝謝每年的保佑照顧... 人說.. 心誠則靈...  哇!!  他真的靈喔!!! 因為我心很誠呦~~
去年好像去了泰國三次,  每次去都爆滿到不行, 這次去也是一樣....
( 大家有看到我狗啃的劉海嗎?? 哈哈.... 因為是我自己剪的....哈哈)  
我不但害己, 也常害人喔! 凡被我剪過, 三個月不能見人


和一家人一起過年真好, 每天都超搞笑, 我爸我媽就是一對寶


最好玩的是... 這次我居然搶到了槍... (阿兵哥的長官看到, 應該會把他Fire掉吧!!)


在泰國古老的舊都市... 有一個地方曾經被壞人轟炸, 佛祖的頭就飛到這裡, 時間久, 就樹根纏住, 也算奇景喔!!


More Pictures  ------>  泰國之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