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阿, 你快醒來, 你不醒來我要如何對你爸交代.. 好好的到我手上, 卻把你搞的如此下場
也不過就是過了一個聖誕, 一個過年, 前後兩個多月的時間沒跟你玩耍, 你居然就...就....就.....
今天本來想找你去兜兜風... 你居然這樣的不理我, 本來以為你只是跟我耍淘氣.鬧彆扭
看你苟延殘喘的冒白煙, 似乎活過來 , 沒想到 CPR沒用, 電擊也沒用, 對你破口大罵後...
你的心電圖就 -----------------------------宣告不治...  就.......這.......樣.......沒.......救.......了

乖乖, 我會帶你去最好的醫院治療 .,  想辦法讓你起死回生, 現在醫術很發達你放心...
但我想...這次手術應該不難,....頂多就是換個心臟就好了.... 
一定要快快把你醫好......... 趕在你爸回來之前把你修好... 讓你們享受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