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了個大早 今天起了個大早   好久都沒發生這樣的事情  感覺還蠻爽的
有默契也是一種幸福   不同時空也可以同時做一樣的事情   有時還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念力是一種很大的力量     當想要一件事情的發生 他就是這麼自然而然
有時候可能會經過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可能不會太好過  但是我很感謝 已經過去了

有時候 很奇怪 一直想要心靈上的改變    可能都沒有辦法實現  
但老天就會在你出乎意料的時候     全部都給你 

這兩天   我發現體重沒變    但是卻輕了很多   肩膀上的重量也突然消失不變
一切一切有了重新的解讀    也賦予了更多新的意義   老天也在我即將要踏上的路途中
裝了明亮的路燈      一步一步的往下走是現在此刻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的我    是帶著微笑的

誰該誰不該     誰對誰不對   誰好誰不好  誰跟誰又怎麼看   真的不重要
如果誠實是一種罪   那許多人都該遭天譴    如果原諒是一種恩賜   大家都該上天堂
能誠實是種勇敢    有時誠實就是為了事情能夠更好    所以要謝謝誠實
原諒也需勇氣    就好像方文山在   孫燕姿直來直往的歌詞裡一樣   
"確定了感情應該走的方向    有一種勇敢叫做原諒"    所以 也謝謝原諒

誠實不再是傷害 原諒不再是赦免   心裡多了真實而坦蕩的篤定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現在大家都在對的位置 才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在想未來的日子將會是如何... 會高潮迭起 還是會一成不變?  

應該是我想要怎樣  就會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