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爐啦!  已經被大家追到不行啦!!  不好意思阿, 沒有公開, 需要密碼的朋友再找我囉!!


想當時決定這家婚紗的時候, 花了將進四小時的時間對抗, 
殺價之外還爭取好康的...哈哈.... 還好她們還算阿撒力
凹到的東西都是別人這個價錢凹不到的, 哈哈哈... 算是賺到啦....
選照片那一天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在婚紗店裡, 被雙夾攻了五個半小時, 
希望我們能多挑一些照片....但是因為我們堅持再堅持, 
她們最後提供了一個老闆跳樓的價錢.... 哈哈.... 感謝阿...  坐久了優惠好像就變多了...

拍照整天好玩到不行, 雖然她們叮嚀再叮嚀我門前一天一定要睡飽, 
不能熬夜, 要多敷臉... 但是我們全都沒認真
前一天還話家常到快凌晨四點, 唉阿, 實在太好聊了... 聊到欲罷不能, 
七點起床, 九點到目的地開始化妝
化妝師只看到我們一直釣魚.... 還好沒畫歪.... 終於畫好之後, 就踏上我們的外景之旅了...
哈哈, 起先我還在想在外面我要在哪裡換衣服... 
可能找個公共廁所之類的吧.... 沒想到...她們都叫我就地解決
原來她們有一招神不知鬼不覺的換衣方法... 算她們狠....

回到了棚內舒服多了.... 可以有大沙發好好休息.... 
還可以大似的玩樂.... 拍的太搞笑了...爸媽有點搖搖頭...
不過... 開心好玩自然就好囉.....

想看照片看不到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啦.... 要包禮來婚宴才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