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since 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e song, I fell in love with it.

Viva forever, Hasta manana......





Viva Forever
~~ Spice Girls

Do you still remember
How we used to be
Feeling together
Believe in whatever
My love has said to me
Both of us were dreamers
Young love in the sun
Felt like my saviour
My spirit I gave you
We`d only just begun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 Conversation with Joyce... So funny

JQ.. maybe its time to show up...  who ever you are!!

●Tracy● some guy left msg on my blog
●Tracy● J Q,  i don't know  who he is...
聰咪頭 : going there
●Tracy● he siad he used to go to river road with me.. have chats and stuff
聰咪頭 說: what the....
●Tracy● i never go to river road with anyone but u
●Tracy● and he said... like he knows me so well... like my ex-honey or something
聰咪頭 說: JQ? do you know anyone's initial is JQ, seems like he knows you well...
                   he called u trace............
●Tracy● I do not ring any bell, only ruby calls me trace....
聰咪頭 說: maybe is your ex flings
●Tracy● if there was a fling i would at least remember ok!
聰咪頭 說: I want to know who he is.... J..... Jason, Johnson, Jerry, Jeff.....
●Tracy● no no no no .....
聰咪頭 說: Q?? anyone last name starts with Q?
●Tracy● the only two Quans I know are my teacher and his son, no way i fling-ed them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will fly freely as i believe, higher above the chimney and behind the sea, coz i believe.......
lately as I claim to be,nagativity has gone too deep,sooner or later i'll suceed, coz I belive.


Cherry Blossoms the awaken tree,seize the day like I need,no more those of wait 'n see,
Carpe Diem starting to breathe,as I smell the winter breeze,Carpe Diem~ the only way to be

Carpe Diem~Seize the Day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真的蠻恐怖的 尤其是放大後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最好的朋友 Joyce 生日囉!!!!  十月三十日  一個偉人誕生的日子....
所有961同事及好友們  幫JOYCE 在香港郊外的海灘酒吧旁   幫他度過了最難忘的生日!!!

想當年我們一個國語部門 當家花旦  加上廣東部門的電台之花
在溫哥華加拿大中文電台一起呼風喚雨  如今都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2005 年聖誕節


2005年 制服派對



2006 961香港聚會


2006年 Billy Helen 婚禮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間好像水流  想要用手抓住  抓不住
機會像道彩虹  轉個身換角度  留不住
任由在眼前退色   消失    也阻止不了

一天可以再長一點嗎?
還是人可以不用睡覺?

煩惱的時候  時針可不可以動慢一點
快樂的時候  秒針可不可以更慢一點

不要每次一眨眼   時間就這樣消逝掉

時間 我追的你好累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蠶殼包圍的它  慢慢吸收透進的光
光線越是明亮      嘴角微微上揚  
畫面出現點陣上  時間考驗著慌
弱視的牧羊郎     喜悅也復康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YCC這幾天業績大攀升 超HIGH 的  和你們一起享受這份喜悅!!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的知名市集  Night Bazaar 還有一個超大的摩天倫 逛累了 就可以上去休息看風景
吹小西逛累了  素顏在露天餐廳中  享受美食    還有大螢幕可以看足球賽喔!!!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送你色彩的世界
讓你的世界色彩

Tracy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到這消息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是真正犯罪的人得到起訴 難過是這居然是我們的第一夫人
接下來 陳總統 你該要有下一步了!!!



吳淑珍涉貪污起訴 總統卸任追訴

更新日期:2006/11/03 17:56

國務機要費案全國都在等著看,今天全案偵結,總統夫人吳淑珍涉及貪污遭到起訴!高檢署一共起訴包括馬永成、陳鎮慧等6人。另外陳水扁總統同樣被認定涉案,但因為任期豁免權,在卸任後才追。

拿著厚厚一疊起訴書,高檢署偵結國務機要費案,起訴總統夫人吳淑珍貪污罪。高檢署發言人張文政:「檢察官認為,陳總統的夫人吳淑珍女士,還有前後任的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先生跟林德訓先生,總統府第三局出納陳鎮慧等4個人,分別涉有共同貪污。」

陳水扁總統也被認定涉案,但因為元首身分免訴。張文政:「檢察官已經認定了陳總統,是涉嫌貪污跟偽造文書罪嫌,但是這個部分,因為受到憲法52條的保障,要等到總統經罷免或解職之後,再行覆究。」

被告6人,吳淑珍依貪污、偽造文書遭起訴。馬永成依偽造文書起訴,總統府機要陳鎮慧,依偽證請求緩刑。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偽造文書請求緩刑。另外擔任外貿協會副董事長的曾天賜,偽造刑事證據和偽證,緩起訴處份。而杏林製藥董事長李碧君,同樣緩起訴處份。

整個國務機要費案,總共約談276人次。檢察官陳瑞仁2度約談陳水扁總統,也偵訊第一夫人吳淑珍。強調沒有政治力介入,在全國關注下,高檢署話說的很重。張文政:「吳淑珍女士涉嫌從91年7月間起,到95年3月間止,以他人付款消費的發票,也就是大家講的他人的發票,詐領國務機要費中的非機密費,新台幣1480多萬元。」

檢察官強調,國務機要費中,第一夫人吳淑珍提供的發票,一共有2675萬8452元。當初總統說用在6件秘密外交,但檢方調查,只有2件是真的,1件假的,另外3起不應該用國務機要費的非秘密費用核銷。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我在想 一年當中怎麼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答案當然就是   都是自找的....  阿不然咧.....
只怪自己白目  喔不  是以為自己太聰明 ( 咦? 阿不是一樣意思?)
既然把它找來 就要把它請走  喔不  不是它  是它們....
這一年來 有許多好的事 有許多不好的事  反正就是他 * 的多事
沒辦法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 好像為恐天下不亂
好吧!!  現在亂了....是該收拾殘局了....  好好的把崎嶇地整平..讓他順暢..
雖然大工程 總比每天都在崎嶇地上  震來震去的好
等我把每條路都整順了 自然連運都順囉.....
好... 工具也都準備差不多了 開始整路吧!!!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我收到最大的禮物 是一台摩托車
因為只是用來代步 所以我挑了二手的
從香港回來 他就跟我鬧脾氣
只是因為我把你放在外面風吹雨打嗎?
今天居然發了十分鐘都發不動!!!
不知小姐我趕時間嗎?  還好.. 知道我脾氣不好...
一罵... 果真乖乖的動了.....

最近每天陪我東奔西跑的...........小白.

要乖乖的喔!!  別再鬧脾氣了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月去了泰國, 爲TYCC挖寶...逛著逛著..我的媽阿!! 怎麼有這麼醜的東西阿!!
除了長的醜之外, 他居然還露毛...天阿!! 就當我正想要快步離開..彷彿聽見他在呼喚我...
[ 快把我買回家吧!!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帶了一些回來放在店裡賣! 應該會嚇走不少客人吧!!

賤爆娃娃...之  露毛露胸醜女




賤爆娃娃...之  露毛露胸醜男


賤爆娃娃...之  來自地獄的不死木乃伊



賤爆娃娃...之  來自地獄的千釘插頭鬼


吹小西的泰國行收穫不少...大家快點來挖寶喔!!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場音樂盛會的最極至表演


實在精采的表演 -- Madonna, Britney, Christina, Missy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C Hammer是一位福音歌手, 你不要看他唱的都是饒舌, 仔細聽歌詞, 都很有教育意義喔!!!



U can’t touch this





too legit to quit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 Kids on the Block是八零年代末期所有女生的偶像

他們也算是男孩偶像的開山始祖, 紅極一時的他們創下了許多暢銷紀錄

當時他們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喔, 經典的歌曲都在這裡何大家分享!!



I will be loving you forever

他們從這首經典情歌開始爆紅




Please don’t go girl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ckson Five 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團體,

年紀最小的Michael Jackson 也是最會唱的

當年的震撼也締造了現在的Michael Jackson







Jackson 5 2nd TV appearance (james brown move)


當時他門第二次上電視的表演, 注意Michael的James Brown舞步!!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都是我國中時期的回憶, 當時幾乎全校的女生都愛做Janet Jackson的裝扮!!!


Rhythm nation

Escapade

Miss you much


Michael & Janet Jackson - Scream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鬥雞眼看世界  是否會因為模糊而更精準??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萬聖節即將到來  我不免俗的有著節日的精神 來讓大家驚悚一下吧
唉..少根筋的我...明明知道帶著面具看不到我的表情.. 但我還是一樣張大了口...
大聲的叫著 " 阿阿阿阿阿阿................................ "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扛著我的小白筆電  準備在泛著黃光的錄音室裡
對著主控台 開始錄音   對著小白   也努力工作  
浩浩蕩蕩放下吹吹音樂風的片頭  要放的CD一字排開
就當按下小白的啟動鍵時 詩瑋走了進來  給了我一本書....

打開第一頁   莫名的眼淚流了下來
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原來妳已經經歷了這麼多
原來我也試圖忘記妳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我發現  原來我還是非常惦記  非常想念

看到了這本書的出版 我心裡打了個冷顫
沒想到妳真的做到了  妳真的勇敢的做到了
如願的達成了你十年來的夢想
這個冷顫 源自於一種不可思議又雞皮疙瘩的感動

由衷的說一聲   恭喜你 小貓  妳做到了  我以妳為榮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了重感冒的推波逐瀾
可怕的腸胃炎順理成章的來了
最近感冒引發腸胃炎的人好多
大家小心了

別像我... 進了急診室.. 打了一包點滴
還要吃ㄧ大堆有副作用的藥丸

痛苦ㄚ阿阿ㄚ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也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訊息
很開心你捎來的一封信    很貼心 也很窩心
也開心聽到一切順利 家庭一切安好
祝福你 每天少掉一根頭髮 少看到一根白髮

嘻...!!

放心 我會努力記得吃每一餐的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清晨六點都差不多是我睡覺的時間    但是今天可奇蹟了...

硬是逼自己三點前睡著...   爲的是早上大家可以陪外公一起出去散步

五點半..小阿姨用軍事般的叫起床方法把我們叫醒:

"各位小朋友...十分鐘後樓廈門口集合完畢"

當然過了十分鐘後....沒人出現..........

小阿姨又再度的用了電話擴音機大喊....

"各位小朋友....五分鐘後沒看到人..我和外公就走囉!!!"

突然間...看到三個人從被窩里跳出來.....衝向一樓集合地點...

我們今天終於起得來陪外公出去做運動散步了....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