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時候  一直想要找一個地方好好運動   但是都沒有時間
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常常都腰酸背痛 連伸展的力氣都沒有
到了香港終於可以有時間加入瑜珈的行列   讓自己越變越健康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上網查詢  終於在眾多香港的瑜珈機構  挑選了 Pure Yoga
雖然月費比起其他機構較貴  但是整體性以及專業度  讓我終於落腳在這裡

常常看到一些人做瑜珈  給我的印象就是拉筋拉筋再拉筋   不然就是一個軟骨人
想當年練舞的時候   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地板劈腿     站立批腿    下腰  飛天頓的都可以
現在連彎個腰  都要了我的命  我想我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像軟骨人挑戰  (天阿, 這個應該達不到)


出神入化應該可以這樣


算了, 我可以做到這樣我就先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