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門前交代了一件苦差事, 從搬家到現在, 這一袋東西就一直存在
曾經想過要把他們解開, 但是我想還是不要自己找麻煩好了, 等他自己弄吧!!

沒想到這份苦差事還是落在我身上... 漫漫長夜, 唯一陪伴我的就是 AXN 的 CSI
我要發揮極度的耐心...把成年糾結在一起的你們, 解放.... I am going to set you free....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努力.... 總算解放了一些的糾纏



終於, 在我屁股要開花的同時... 終於弄好了... 還真的不是人幹的...


搞定.... 唉.... 這是一份沒有酬勞的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