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扛著我的小白筆電  準備在泛著黃光的錄音室裡
對著主控台 開始錄音   對著小白   也努力工作  
浩浩蕩蕩放下吹吹音樂風的片頭  要放的CD一字排開
就當按下小白的啟動鍵時 詩瑋走了進來  給了我一本書....

打開第一頁   莫名的眼淚流了下來
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原來妳已經經歷了這麼多
原來我也試圖忘記妳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我發現  原來我還是非常惦記  非常想念

看到了這本書的出版 我心裡打了個冷顫
沒想到妳真的做到了  妳真的勇敢的做到了
如願的達成了你十年來的夢想
這個冷顫 源自於一種不可思議又雞皮疙瘩的感動

由衷的說一聲   恭喜你 小貓  妳做到了  我以妳為榮
妳的誠實   妳的揭露   妳的勇敢   實實打動我

兩個小時 閱讀完最後一行字  我發現我碰也沒碰過小白
讀著這本書  閱讀著你的過去  拭乾最後一滴淚..  我向你的過去說聲再見
期待你的未來擁有 絕對艷麗  無比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