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  以後可以邊節目邊聊天拉!! 和大家多做進一步的接觸喔!!!
今天換了新直播室  多了一部電腦可以 和大家及時聊天喔!!!


i radio FM96  " i love you "  聊天室

Tracy @ i radio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瑋倫  那天在家祭看到你身邊圍繞著你愛的羊群  你一定很開心吧!!
向你三鞠躬 送你一程  祝你好走  送你離開慈恩園 到火化的現場
所有的朋友都有萬般的不捨  但唯一能做的 就是用微笑來送你上天堂
 這兩天都晴空萬里 耀眼的光芒照亮著你的路  你一定走的很幸福

許瑋倫 2007 光芒 音樂會





瑋倫的光芒


今天在音樂會 看著你表演 看到你完成了你一生的夢想
你有沒有看到大家在為你熱烈的鼓掌呢??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瑋倫, 一個多月前你在香港你唱了這首歌, 邊唱邊哭...
前幾天幫你唱了這首歌的合聲!!  希望你還滿意!
目前這首歌在 Harry 的不眠不休之下, 混音也已經大功告成!
整首歌重新編曲, 混音, 把你最好的聲音帶出來!!
相信在音樂會的當天, 大家可以聽到你美妙的歌聲!!

那天在幫你唱合聲, 不斷的聽到你的啜泣聲!!
你真的是邊唱邊哭的, 當時你在錄這首歌時, 把這首歌唱進心裡去了!!

隨著你唱著: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不難揣測你當天心理的畫面, 但我相信這些已都成為最美好的記憶!!

那天去慈恩園看你時, 看到了你燦爛的笑容, 我知道你在對著大家微笑!!
明天會再去看你, 會把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帶去給你還有你的家人, 
你要每天放來自己欣賞喔!!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賈斯汀的生日 在電台大家幫他過生日喔


晚上去河岸留言捧場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了好友 Joyce的 MSN title :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 ,Je ne veux pas déjeuner ,
Je veux seulement oublier , Et puis je fume 
耳邊響起了這首歌...........

Sympathique

by Pink martini

Ma chambre a la forme d'une cage 房間就象一座籠子
Le soleil passe son bras par la fenêtre 陽光略過窗臺
Les chasseurs à ma porte 門外的獵人
Comme des petits soldats 似乎是一群士兵
Qui veulent me prendre 要把我俘虜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 不想工作也
Je ne veux pas déjeuner 不想吃早飯
Je veux seulement oublier 只想忘記一切
Et puis je fume 然後抽根煙
Déjà j'ai connu le parfum de l'amour 曾經也嘗過愛情的滋味
Un millions de roses 一百萬朵玫瑰
N'embaumeraient pas autant 也不如她的芬芳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才才把留言都回完!!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工作上的改變總是需時間適應, 最近越來越好囉!!
但是在工作上有些事情是需要與相關人溝通以及調解的!
DJ們對音樂的堅持, 要的就是為聽眾的耳朵謀福利, 所以我們一定要爭取!!

大家的話我都聽到了!!  你們都有很多的不捨!
我也是阿!!  我知道許多朋友也都轉到了下午四到六點!  謝謝你們持續的支持!
最近看到了一位聽眾的名字  " 湖小魚 Lake Fish " 你是當年我在 H 台時期的那一位嗎?
如果是的話!! 真的很開心! 你還記得我 , 還有許多其他 H 台時期的聽友,
Penny, 小白, 小潔, 鋼琴貓, 宇, .................阿 太多了,  你們快點現身阿!!!
當年的 LOVE DJ ROSE 愛的黨主席, 也和我一起到了 i radio喔!!

不管是新聽眾, 舊聽眾,  你們好, 我是 Tracy .. 廣播第十二年.....我在中廣音樂網!!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音樂網的留言版!!  大家可以從以下連結連過去喔!!!

i radio FM96  Tracy音樂網留言版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朋友  我的手機不見了
認識我的朋友 一定找不到我吧!!
嗚嗚嗚!! 我也找不你們阿阿阿!!
本小姐記憶差! 所有電話都記在手機裏
手機一掉 我就沒朋友啦 朋友也找不到我阿阿!!
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  

我的手機應該至少到星期三才能辦好
朋友們阿阿!! 麻煩你們囉, 寫個mail告訴我你們的電話囉!!
感謝阿阿阿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pm - 5pm

羅馬假期 旺福
CHOO CHOO TRAIN 放浪兄弟(EXILE)
VIVA LIFE ON MARS ROBBIE WILLIAMS
GORDON'S GARDENPARTY CARDIGANS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王菲
ALL I WANNA DO SHERYL CROW
親親 梁靜茹
四季天 戴佩妮
你記得嗎 胡彥斌
非你莫屬 TANK
FOR THE FIRST TIME KENNY LOGGINS

5pm – 6pm

HONEY HONEY 孫燕姿
翻不完的夏天 蔡旻佑
我就是這麼快樂 許茹芸
風 可苦可樂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早的到了中廣去熟悉環境, 一直到節目開始的兩分鐘我才進去主控,
哇哇哇!!  原來中廣的直播室是走極簡風, 不像其他電台可能複雜性比較高!!

今天兩個小時緊張嗎?     廢話阿!!  緊張的要死阿!!
花了一小段時間去習慣那一個密閉的空間!!  

就是這裡喔!!


大家好 我是新進DJ Tracy 未來為大家服務的就是 4pm - 6pm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4pm - 5pm

愛很簡單 陶吉吉
ALMOST PARADISE ANN WILSON/MIKE RENO
愛很透明 劉沁
狠狠愛 徐若瑄
SHA LA LA 翼勢力(EASTYLE)
街頭霸王 TANK
BREATHLESS CORRS
有星星的晚上 旺福
短訊息 NO NAME/齊豫
陰天 莫文蔚
我總是聽你說 葉良俊
我不要聽見 于浩威

5pm - 6pm

I LOVE YOU ALWAYS FOREVER DONNA LEWIS
給我感覺 張惠妹
夏夜神話 陳冠希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最後一集的吹吹音樂風, 說好不哭的, 但還是在最後30秒眼框泛了淚,
一切一切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找個時間一個一個回..
六年來的時光, 會狠狠的印在我腦裡, 我知道在新的一片天空, 我可以繼續與你們聯繫!!

很感謝今晚NEWS98同事們以及孫大哥特地為我舉辦了歡送會! 大家實在是太可愛了!!
孫大哥, 你真的太高囉!! 下次我要墊腳, 詩瑋, 要記得啦... 我不能喝茶或是咖啡啦!!
我們照了許多照片,陸續在上傳給大家!!  我們尾牙再來照多一點喔!!!

還有最後一集新聞時間, 我和詩瑋兩個人毛起來做鬼臉! 簡直就是醜到一個極致!
哈哈, 整理好在放上來 (希望不會看了以後拒聽我的節目啦!!)

明天就是新的開始, 我的廣播第十二年!! 就在中廣音樂網...   "   i  radio   "
期待下午四點與你們的下午茶!!!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是 i radio 發佈開播的記者會
全新的logo, 全新的面貌, 全新的台呼, 
Tracy 也準備要開始全新的時段



 i radio DJ 群


今天與所有的DJ碰面 大家都對我很好
也碰到了許多好就不見的好朋友...
很高興可以和 JS 的陳忠義成為同事
也與劉虹嬅敘敘舊!!  DJ ROSE 很想你阿!!

記者會結束, 在中廣上了課  惡補未來控音的介面
還好, 與我之前的介面相同, 應該沒問題!!

今天也進了錄音室錄製新節目的片頭
 i radio 所有節目名稱開頭, 都是 " i "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瑋倫, 你好走!
聽到惡耗, 又震驚又難過! 你這麼善良!! 這麼的為身邊的人著想!! 你卻這樣的走了!!
當時看到你, 你坐在教室人群中!!  充當課程翻譯的我並沒有與你有太多互動!

星期三的晚上, 看到你再次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重新踏入教室  爲的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
星期四的晚上, 看到你在生命中跨了好大一步  了解了生命中的選擇自如此重要
星期五的晚上, 看到你發現你要開始疼惜生命 開始把握住生命的每個機會
星期六的晚上, 看到你真心的與每一個人互動並把你的心完全打開
星期日的當天, 看到了一個擁有著燦爛笑容的仙女 準備開始自己創造的人生

我知道,
你會走進教室, 只因為你想在人生中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不同, 要自己的生命更燦爛
你會在一次重新上課, 是因為你想要更勇往直前, 不怕再次受到挫折!!
所有的同學都很喜歡你, 你沒有藝人般的嬌氣, 只有平易近人的友善!!
看到你畢業, 你的圈內好友都來接你下課!!  你也不吝嗇的把你的獲得以及喜悅與大家分享!!
在教室前面的我, 看到你好努力!!  每一次的練習你都全力以赴!  就是要突破!!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平常都是這個時候準備開始節目  


LIVE 做節目的VIEW就是這樣 平常還會有詩瑋在我前面啦


今天的我, 留念一下在 NEWS98直播室的日子, 哈哈 大家仔細看 NEWS98的 LOGO 少了一個 N 喔


愛在直播室搞笑  很多人都說我瘦   趕快來裝胖一下


開始有離別的感覺 Still News98, Almost i radio

今天做節目的時候, 提到吹吹音樂風只剩下幾集, 真的開始有點感傷,
做了將近十二年廣播, 五年加拿大中文電台, 半年 HIT FM,  六年NEWS98
原來NEWS98的 "吹吹音樂風" 在我廣播生涯中, 佔了最大的一部分!!!
下星期剩下的三天, 就來個大Call-in吧!! 聊聊這六年的點滴!!
即將在下週四2/1到 i radio 報到!! 很點緊張, 有點怕不適應! 
還記的當年剛到98的時候, 大家想念前任DJ的程度, 真的非常強烈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可愛的聽眾.. 下週三 1/31/2007 即將是我在NEWS98的最後一天, 

再見了..吹吹音樂風, 音樂大街


六年的歲月過的真的很快, 這段日子也陪伴著我成長, 馬上要告一個段落,實在有點不捨!
知道要加入 i radio 也只是上個星期的事情, 趙先生以及梁姐邀請我過去成為生力軍, 
一聽到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了千百萬個 " NO, NO, NO, NO, NO,NO, NO," 不要阿阿阿!!
六年的耕耘, 與聽眾朋友們所建立的情感以及熟悉度, 真的不是一下子放的下的啦!!
還記得上個禮拜詩瑋也知道消息後, 我們倆也硬是一起哭了好一陣子!!   

光想這六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就足以讓人鼻酸, 
還記得剛開始和詩瑋共事的時候, 我們兩個還常常吵架, 沒錯, 還是會摔筆, 拍桌子的那一種喔!!
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之後,  也常常聊到凌晨五點才回家, 話題橫跨了事業感情生活的每一個部分!!
在這期間, 好多事情的變化, 吹吹音樂風從一開始的 4am - 6am  三個月後移前到 1am - 3am , 
又有幸的時段有了空檔我變成了每天 11pm - 1am 的吹吹音樂風, 一吹就是六年了!!!
音樂大街, 我也做了快五年了!!  所有的老歌, 所有的老聽眾!!! 我會想你們的!!!

上禮拜得知消息之後, 我也陸續告訴了身邊的家人朋友, 每個人都為我高興, 
認爲中廣對我來說是一個更好的地方, 未來全省都可以聽得到, 時段也更佳的好,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要列出五十年來在樂壇造成最深遠影響的吉他手,卡洛斯山塔那(Carlos Santana)絕對榜上有名。這位出生於墨西哥的大師將吉他幻化為有聲畫筆,融合拉丁、搖滾、藍調、靈魂、爵士、流行…等等曲風派別,在以創意為底色的畫布上揮灑自如,創作出一篇篇神乎其技的藝術佳構。身為山塔那樂團的靈魂人物,從1960年代末期以降,卡洛斯率領著山塔那樂團以卓越的技巧為根基,不斷地隨著時代演進而汲入不同的音樂養分,因此他的音樂可以在各個不同世代都能留名,受山塔那影響的藝人也分布於各種不同曲風領域和各種不同的年齡層,而十張全美Top 10專輯、九座葛萊美獎的肯定,更證明山塔那的作品兼顧了商業與藝術價值。儘管山塔那的團員經過多次更迭,但主腦卡洛斯還是能夠維持住樂團的水準,只要有作品推出,就必定獲得大眾與樂評的支持。


The great album -- Supernatural


9座葛萊美獎的肯定,2千5百萬張的銷售奇蹟,2002年 音樂魔法師 即將讓你再次臣服,全世界都在期待的唱片,1999年回歸歌壇專輯《超自然力量Supernatural》破紀錄榮獲9項葛萊美獎、3項拉丁葛萊美獎、4項Billboard音樂獎榮耀,全球銷售紀錄突破2500萬張!最令全球期盼的新專輯《魔法師Shaman》終於發行!助陣名單有Dido(蒂朵)、Seal (席爾)、Macy Gray(梅西葛蕾)、Musiq(音樂頑童)、Placido Domingo(多明哥)、P.O.D.(花錢找死樂團)等一同擦撞出無限音樂火花!Matchbox Twenty(火柴盒20合唱團)主唱Rob Thomas此番退居幕後貢獻2首創作曲。首支單曲〈Game Of Love〉由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觀眾票選大獎得主Michelle Branch(蜜雪兒)跨刀演唱,直指排行冠軍寶座。


<Smooth        Santana

Man, it's a hot one
Like seven inches from the midday sun
Well, I hear you whisper
And the words melt everyone
But you stay so cool
My munequita
My Spanish Harlem Mona Lisa
You're my reason for reason
The step in my groove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是爸爸公司的25th週年慶, 幾乎所有不論遠近的親戚全部到了,
當然身為表姐的我也浩浩蕩蕩的帶了表弟妹們進大陸!!  只要這群聚在一起, 就沒完沒了

第一    Kelvin-- 我們家最小的表弟     堪稱一流搞笑王, 想像力極為豐富, 有他一定臉皮酸
              興趣: 跟我吵架  扯我後腿   還有陪我做鬼臉 
              長處: 會幫我整理家裡
              才能: BBOX, 可以把各類歌曲變成電音版 還細分 本土版 還有內地版

只要跟他在一起 就是一個笑死人 雖然我常常被這個小我十四歲的表弟數落 但我還是很愛他 有他再 我都沒時間憂鬱


第二 DAVID - 二表弟 -- 我眼中的 深情憂鬱小王子
              興趣: 打電腦 (因為我每次打電話去他都在打電腦) 
              長處: 幫我分憂解勞,  是一個心思細膩的新好男人 (有興趣請與我連絡, 吹小妹介紹絕對人人都說好)
              才能: 財經分析, 生物科技 

這兩年來迅速變熟 可以談心談到天亮  死都不睡  什麼都為我想的好表弟阿阿阿阿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一篇介紹了我三個表弟妹  呵呵 那可只有冰山一角  我一共有八個表弟妹耶
分布墨爾本  LA  台灣 陸續在為他家一一介紹 我最愛的弟妹們

在遠方的那幾位   實在是太想念啦

JIMMY 


JESSICA


PEI 


DAVID


STELLA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day is a day with nothing....
staring at the ceiling until i closed my eyes...
dodo was doing the annoyingly non stop miaoing....
sorry.. i had to take him bck to his room...grand myself a good sleep...
i think i was glued on to my bed.. or it was sucking me..
i had many weird dreams, all came in bits and pieces.. 
all these dreams were series... i couldn't quit until i find out the ending..
but there was no ending... not to mention they didn't even make any sense..
a day with nothing... no accomplishment, sure no productivity.....
first day bck.. it is a cycle.... its always been like this... i shall get used to it..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香港看了露天電影院, 真是浪漫阿!!  美加盛行的露天電影居然在香港給我看到!! 
很新奇, 也很好玩!!  下次我還要去!!!  昨晚看了NANA2, 因為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有點不知前傳的故事!!
但還是因為新鮮感而完全忘記去想電影到底好不好看!!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喔!!



以下資料 來自黃格子



【明報專訊】坐享25米闊、14米高的全港最大電影銀幕,還可免被其他觀眾進食或講電話的聲音騷擾……這些均是昨晚試業的全港首間汽車影院「Drive-in」的賣點。這汽車影院位於西九龍填海區附近一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ranville Island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說法....
危機就是轉機...
改變是為了更好....
換個環境會有好心情....
我會相信....   山的另一邊..一定是片藍天...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將近六年了 今天的消息實在是有點措手不及, 只有剩下短短的十天....很捨不得
在這行業也超過十年, 嘗試了不同的變化, 但這次的變化來的突然, 也很重大, 讓我有點錯愕!!
有人說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真的好ㄙㄨㄥˊ,  但是這樣的日子總是每天在不同地方發生著
這兩天的心情七上八下, 到底這樣的安排好不好, 大家都說好, 我只能說,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繼續努力....
有好多話要說, 好多人要謝, 搞的好像離情依依一樣, 儘管以後不在這裡, 放心, 我還是會在空中陰魂不散!
我想, 等一切塵埃落定, 我會好好寫一篇文章, 告訴大家這兩天的心情, 請祝福我!!也期待大家繼續支持!!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朋友轉寄了這封信給我...
讓愛貓的我...捧腹笑了五分鐘

也讓大家開心開心

我是一個普通的
中層領導
, 每天有條有序的工作 , 順便聽聽能使人放鬆的流行音樂…



我們的
老闆 就不一樣了 , 他很喜歡聽節奏感很強的舞曲



總監
活著比較累 , 聽音樂的時候還要看著大家幹沒幹活兒



董事長
是個有生活有故事的人…沒事總帶兩張古典唱片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