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餵哺 -最佳天然保護

母乳是BB天然上佳的哺育食品,事實上,每位媽咪都可以授乳的。


母乳餵哺的好處

母乳是最理想的BB食品…

* 母乳最新鮮,直接由乳房流入嬰兒口腔內,即可滿足他的營養需要,而且分量最適中。

* 母乳中的乳清蛋白最易被寶寶幼嫩腸胃消化和吸收。

* 母乳中含有助長益菌的因子(Bifidus factor),使BB大腸中孕育更多益菌、令BB更好地消化、排便、強化BB的免疫力。

* 其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ARA,能促進BB視網膜及腦部健康發育,更能調節天然免疫反應,抗禦外來感染。

* 母乳有助嬰兒預防過敏反應,例如濕疹,哮喘等,還可避免對牛奶蛋白產生過敏反應。

* 母乳含大量抗體和免疫球蛋白,尤以「初乳」含量更多,可增強BB對疾病的抵抗力。

* 餵哺母乳時,與嬰兒密切的肌膚接觸,產生溫暖及安全感,能建立更親密的母子關係。

* 母乳不需另外準備,溫度、濃度最適合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